image

關於我們

- 經營理念 -

我們以眾所周知的經營為基礎,通過發展尖端產業貢獻於社會,為建成夢想與意義共存的企業而不懈努力

一.尊崇新穎的構思與積極的行動力,努力實現共同的理想
二.用富含創意的技術發展企業,謀求多方面經營
三.站立在全球化的視野當中,用天賜的靈感與啟發走在時代的前沿
四.品味共同努力取得的成就感,構建富裕幸福的生活

經營者寄語

向一直以來,各方人士給予的深切的理解、支持以及莫大的幫助,獻上我們衷心的謝意。
我們ANDES集團,堅決踐行一貫主張的經營理念中的“通過發展尖端產業貢獻於社會”這一基本精神。“ものづくり”貫穿我們的始終。今後也將繼續秉持著穩固的技術能力,以能滿足各種需求,廣受國內外人士喜愛的企業為奮鬥的目標而不懈努力。

隨著全球化的發展,資源、能源問題,全球性的誠信問題等頻發,我們所處的社會環境正發生著巨大的變化,形勢緊迫。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我司始終堅持“IT與環境、健康”這一宗旨,以電子應用器械組裝的電子設備事業、空氣淨化器關聯的環境系統事業、液晶彩色濾光片或觸控式螢幕等平板顯示器關聯的AOE株式會社作為公司三大支柱,專心致力於從設計,製造到銷售。

我司自1971年6月創立以來,靈活運用在培育成熟的技術・製造技術的基礎上得以確立的高頻技術、空氣淨化技術、光刻技術等核心技術。為了邁向新的發展,應用這些技術,也專注于研究和開發。為了滿足客戶的期望,從產品和設備的“ものづくり”開始到結合客戶心中的“ものごとづくり”,通過進一步的相互協作創造具有差異化的價值。為此,我們也將繼續努力培養充滿挑戰精神的人才。

今後還望繼續多多關照
ANDES電器株式會社 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