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關於我們

- 社會環境活動 -

基本理念、行動準則

CSR基本理念

我們ANDES秉持著經營理念中的代表,“通過發展尖端產業貢獻於社會”這一自創業以來始終堅持的基本精神。作為東北地區的電子精密器械製造企業,進行商業活動時,在遵守法律、品質標準、環境貢獻、社會貢獻等各方面也保持著高度的意識。與此同時,我們時刻帶著對社會的謝意,朝著信譽、信賴的更進一步提高以及真正為社會所持續需要的企業的建成之目標努力不懈。

行動準則

一、我們贊同並遵守全部的涵括了商業活動全過程的相關法律法規,重視商業活動中的道德規範,履行企業應當履行的社會責任。

二、我們時刻尋求著何種產品為客人或者社會全體真正所需求的答案,努力提供高品質標準、實用兼安全的產品。

三、我們把安全與衛生的確保工作放在首位,以遵守法律為基礎,時常維護適當的工作環境。

四、我們守護著備受美麗大自然恩惠的青森縣的環境的同時,強烈明確保護自然環境的重要性,並積極進行著全球化環境保護活動。

五、我們為這地域社會所培養,並願能持續保持這份親密的關係,努力與地域共同協調發展、共同提高。

環境方針

ANDES電器株式會社以及AOE株式會社(下文並稱為“ANDES集團)專注於電子應用器械、電子零件、平板顯示器等的設計、開發以及製造。然而,伴隨著這些商業活動發展而來的是,能源、原材料的消耗,廢棄物的排放,這些都給環境造成一定的負擔。 因此,為讓下一代能更好地繼承與發展,而推行環境負擔小,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活動勢在必行。

基本方針

ANDES集團嚴格遵守環境相關法律法規以及ANDES集團贊同的其他要求事項,執行綜合了由商業活動以及產品、服務的提供而帶來對環境的影響的持續改善,環境污染的預防與環境的保護的基本方針。

行動指針

1.我們推行電力、石油、燃料氣等能源低消耗與廢紙、塑膠、金屬等廢棄物的低排放以及再生資源化。
2.我們推行環境負擔小的產品開發。
3.我們推行有害化學物的恰當管理。
4.我們推行兼顧生物多樣性的商業活動。
5.我們推行緩和氣候變化
6.我們推行定期舉行,由員工參與的環保清潔行此類,有區域性貢獻以及環境保護意義的活動

2017年1月23日 ANDES電器株式會社 AOE株式会社 董事長

品質方針

ANDES電器株式會社以及AOE株式會社(下文並稱為“ANDES集團)的品質方針是:提供令客人滿意的產品、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
因此,我們為貫徹品質方針,提高客戶滿意度,將實行以下事項:

● 遵從此方針以及客戶需求,推動工廠、事業所、部門等的目標的設定以及各部門的活動目標、實施專案的開展的確實以及持續改進。
● 利用管理審查,推動對品質管理系統的評價以及持續的改進。

我們將ANDES集團的品質管理系統的合理構建與嚴格運行的判定、監督、建議的許可權以及責任交由ISO事務局負責人負責。
此外,關於在履行這些許可權、責任時產生的業務上的問題,其最終處置權歸董事會所有。

2015年7月1日 ANDES電器株式會社 AOE株式会社 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