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

Andes固態網狀光觸媒抑制分解 冠狀病毒達99.99%

pic
Line分享

【Andes固態網狀光觸媒抑制分解 冠狀病毒達99.99%

 日本北里環境科學中心  台灣中原大學生物科學系 研究測試認證,可有效抑制分解冠狀病毒達99.99%(註)
-
全世界疫情升溫不減,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能研發出能保護人們既有效又安全的商品。尤其是在肉眼看不見的空氣品質,如何能得知您吸入的空氣中沒有細菌、病毒及有害氣體,可能在無意之間您就被傳染了感冒、病毒甚至傷害了呼吸系統。
-
Andes空氣淨化機通過第三方測試,可去除分解細菌病毒,去除率達99.99%。測試包括 冠狀病毒、白色葡萄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空氣中自然的細菌、浮游病毒、結核分枝桿菌。

Andes獨家技術 固態網狀光觸媒 ,可捕捉分解PM0.1以下至0.4奈米的細菌病毒及有毒揮發性氣體,並可透過自我淨化,永久使用免更換。

Andes空氣淨化機分解臭味效果卓越,環境中的油煙、二手菸、寵物異味…等臭味可分解淨化。
-
防疫新生活 我們要更加注重生活的環境周圍,做好自我保護,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在密閉室內環境中,透過Andes空氣淨化機分解過濾空氣中的細菌病毒,達到安全安心又乾淨的呼吸品質。

(註) 以安全為基礎,用貓冠狀病毒測試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