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

【工商時報】響應防疫新生活 除了搶口罩、還有這款新利器

pic
Line分享

感謝~工商時報報導

從2003年的SARS大流行,讓人們警覺到藉由空氣污染的病菌殺傷力有多麼驚人,而今新冠肺炎席捲全球,不僅口罩成為搶手貨,也讓空氣淨化機的詢問度大增!然而空氣淨化機百百款,哪一款才能在後疫情時代守護我們的健康呢?

Andes空氣淨化機擁有獨步全球專利技術-固態網狀光觸媒,可輕鬆分解空氣中的病菌、臭味等污染物。更通過日本北里環境科學中心及台灣中原大學生技系測試認證,可完全抑制冠狀病毒。

來自日本製造的Andes空氣淨化機,其空氣淨化技術亦是日本新幹線指定採用,不僅可以有效淨化空氣與臭味,其除臭能力更勝活性碳的2~6倍。

不同於坊間一般的空氣淨化機,Andes使用五道淨化分解工法,不僅能有效吸附阻擋灰塵等微粒,更採用符合歐盟最高等級的HEPA 13濾網,可有效濾除PM 2.5、塵蟎、花粉;活性碳濾網亦可消除甲醛、甲苯、香菸等臭味。

Andes智慧偵測功能時時把關,每當偵測到空氣品質下降時,將立即進入運轉模式、迅速捕捉有害氣體,為您即時守護空氣品質。獨家旋風循環技術,使空氣360度進入機體,加速空氣循環效率,讓髒空氣無所遁形。此外,Andes環狀濾網,經日本JEMA認證,一般環境下24小時全天候運轉,Andes濾網壽命長達兩年。一般空氣清淨機的每日濾網成本約4~10元,ANDES每日濾網成本僅需2元,助消費者在響應防疫新生活的同時,也能節省荷包!

工商時報報導→https://ctee.com.tw/news/life/290565.html


回上一頁